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活动
2021-02-25 16:44  

2月24日上午,为弘扬人民教育家于漪老师高尚的师德风范、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开学前系列工作安排,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师德专题学习—学习人民教育家于漪”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老师们不仅集体学习了于漪老师的师德事迹,并且做了热烈的讨论发言,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于漪老师为榜样,学习她敬业、创新进取的先锋精神,始终实践在教育教学最前沿,以深刻的教育思想和深厚的学术功底,与时俱进潜心教学。

通过本次师德专题学习活动,老师们对于漪老师的教育理念,"忘我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强化了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同时也为老师们指引了方向,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