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质量卓越体系建设研讨会
2021-03-01 08:33  

2月2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了“质量卓越体系建设”专题讨论会,深入学习领会崔教授系列讲座内涵要义,干部会议由赵瑜院长主持,各教研室分别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上,大家首先回顾了崔教授的讲座内容,然后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崔教授的讲座内容翔实,丰富具体,大量的案例材料,从为什么要加快质量卓越体系建设、质量卓越体系建设的定义和构架、如何建设质量卓越体系、如何实现质量卓越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质量卓越的理念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学前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共享自己的力量。

本次研讨活动,使学前教育学院广大教师对“质量卓越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促进学院教育和教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在学校领导下,以质量卓越理念为指导,认真研究新学期各项工作,积极行动,把握实质,精心准备,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工作中,以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为重点,加强专业群核心专业内涵建设与特色品牌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取得更大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