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科室主任“理论学习读书会”汇报交流活动
2021-03-03 08:24  

新学期伊始,学前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安排和学院实际,对开学前工作做了详实周密的安排,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后,2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科室主任“理论学习读书会”汇报交流,学院领导干部及各科室、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座谈会。

汇报交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一是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二是对学校、学院近期安排学习内容的心得体会,三是2021年的工作打算,特别是对创新型开展工作的做法进行谋划,对如何结合科室实际贯彻学院总体思路,如何打开工作新局面等进行规划和预期。各科室、教研室主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围绕这三个方面展开汇报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各分管院长分别就常规教学工作、技能大赛、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赵院长对各科室、教研室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指出:要完善制度建设,制定好各科室、教研室工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重点在落实;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管理、精细化落实,制订完善、可行的方案;既要做好常规工作,更要有创新精神。

本次座谈会为新学期指明了方向,学前教育学院一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发扬“三牛”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