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8 15:51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与学生志愿者十余人,在党总支书记李荣昌、院长赵瑜的带领下来到淄川经济开发区郝家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大家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重点走访了郝家社区部分高龄党员、特困老人,为他们送上食用油、米、面等生活物资,与他们共话家常,并帮助部分高龄老人清扫了家庭内外卫生。学院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宣传讲解党的政策与健康知识,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

在郝家村党支部,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与郝家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党员“双报到”活动及相关志愿服务工作计划和活动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进一步结合学前专业特色建设服务郝家社区等达成了意向和共识。

本次学前教育学院党员“双报到”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与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今后将继续结合传统节日、纪念日等时间节点,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中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服务驻地社区及群众的能力,合力构建和谐社区、倡导文明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