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入园课程见习活动
2021-04-12 20:54  

为使学生深入了解幼儿园一线工作,提高理实一体化水平,2021年4月8日——9日,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18个班全体同学分赴淄博市实验幼儿园、淄博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淄博市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张店区实验幼儿园、周村区实验幼儿园等二十一所实践基地幼儿园进行课程见习活动。

本次课程见习活动前,教务科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对见习内容、见习要求、见习任务、见习纪律、见习带队老师等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并召开带队老师会议和班级动员大会,使老师和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课程见习的重要意义。见习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热情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认真观摩了幼儿园的集体教学活动、区域活动、户外活动等教育教学活动,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幼儿园各种活动中与幼儿互动,得到了幼儿园的高度评价。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巨大,为专业课程学习指明了方向,极大的提高了专业认同。

本次课程见习活动拉开了本学期课程见习的序幕,是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探索,使学生的专业课程学习与幼儿园工作岗位要求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也是学前教育专业不断深化“产出导向”理念的又一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