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与淄博师专附小金城幼儿园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2021-04-16 09:55  

4月14日,学前教育学院与淄博师专附小幼儿园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一行6人、淄博师专附小党总支书记唐学玲、金城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讲话后,与师专附小党总支书记唐学玲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并进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的签字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开启了双方合作共同体的建立。学前教育学院派出闫静教学研团队深入幼儿园,一起开展课题研究,一起研究幼儿园的保教活动、集体教学活动等,并指导促进幼儿园的发展。同时学院将借助教学实践基地这个平台,为学生的见习实习提供机会,为教师了解幼儿园、丰富实践知识创造有利条件,有效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