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赴山东英才学院学习考察
2021-05-13 15:39  

为加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与建设,学习其他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先进的办学模式、借鉴高水平的现代实训室建设经验。5月11日,学前教育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蒲晓冬带领部分钢琴教师,赴山东英才学院进行考察、学习与交流。

此行受到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赵坤院长热情接待,在赵院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该校学前历史博物馆、舞蹈实训室、声乐实训室、音乐与视唱练耳实训室等各实训室,其中着重参观了电钢琴实训室、学生琴房等。赵坤院长详细介绍了钢琴实训室的建设使用和管理,双方就钢琴教学、钢琴课程建设、学生琴房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我们提供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想法。

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际实训室建设的联系,深化了专业教学模式,为我校实训室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借鉴,促进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的体系化建设。同时,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找出了差距、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认识,为今后优化和改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的建设,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发展、培育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