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尹玉箫副校长一行到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10 15:03  

为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大征集、问题大整改、工作大提升活动要求,围绕五年制滨州委培班办学质量提升问题,6月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带领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聿发、招生就业处处长蔡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陶宗国一行到学前教育学院座谈调研,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对五年制的人才培养和日常教学管理进行了详细汇报。班主任从学生管理方面对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任课老师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畅所欲言,积极为五年制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和继续教育学院三位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发言,分别从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招生就业质量提升、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等角度,对学院发展指出今后努力方向,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尹玉箫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及交流后表示:五年制定向委培班是我校办学模式的突破,作为学校来说,既要为委培单位服务,也要为学生服务。在教学过程中尽力解决师生的问题和困难,学校将提供相应的制度和政策支持,保证高质量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我院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不断完善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座谈会明晰了今后合作办学的方向,创新了工作思路,有利于提高五年制定向委培班的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相信五年制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必将得到进一步规范,教学质量必定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