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2021年“专升本”再创新高!
2021-06-19 09:09  

2021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已经结束,学前教育学院共有270名同学参加,其中220名同学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高达81.48%。此次专升本报考人数较去年增加126人、录取人数较去年增加88人,取得了更加优异的成绩。其中18高起3班、5五班、7班,18高职4班专升本的通过率为100%,并且有两个学霸寝室,寝室的学生全部成功升本。在录取院校中,34人考取潍坊理工学院,23人考取青岛黄海学院,23人考取潍坊科技学院,19人考取山东女子学院,22人考取山东英才学院,15人考取菏泽学院,11人考取聊城大学东昌学院,8人考取济宁学院……

近年来,学院以学生为根本,在努力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同时,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全力宣传专升本扩招的利好政策,并支持毕业生报考。专升本录取人数的突破,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成果体现,也从另一个方面体现出学院多年来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所取得的优秀成果。

虽然“专升本”只是一场考试,但是它凝聚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辛勤的指导和无私的爱,凝聚了学院学子们不懈的努力和奋勇的拼搏。在此,向通过2021年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新的学府里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同时,也希望在校学生能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努力学习,逐梦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