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导督助学、三步六环”混合教学模式讲座
2022-05-08 08:27  

5月3日晚,学前教育学院邀请信息系穆红霞老师开展“导督助学、三步六环”混合教学模式讲座,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讲座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主持。

穆红霞老师从“什么是混合教学、为什么开展混合教学”讲起,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阐述了扎实推进““导督助学、三步六环”混合教学模式的具体做法,同时对怎样开展混合教学进行了分析。讲座具体详实,操作性、实践性强,使老师们对混合教学有了清晰的认识。

扎实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丰富教师的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式,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接下来,学前教育学院结合专业课程特点,深入研究混合教学改革,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注重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应用与迁移创新、注重学生低阶认知到高阶认知的发展,有效促进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专业能力的培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