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庆六一”幼儿园主题墙饰作品展
2022-06-02 11:20  

为培养同学们绘画与手工制作的综合应用能力,展示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建设成果,5月31日-6月6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2020级高起“庆六一”幼儿园主题墙饰作品展,展出地点在文奂楼大厅。

此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作品100余幅主题墙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节日主题、安全主题、环保主题等等,每一幅都构思巧妙,制作精美,富有童趣,无论是材料的运用还是色彩的配搭,都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为本课程的任课教师,黄衍翠说:“看到同学们能把主题墙饰教学设计和要求在作品中较为充分地体现出来,甚感欣慰。本次作品展出,学生从选择符合幼儿年龄特征的主题、设计布局,到选材、精心制作,同学们利用课堂、晚自习、业余时间,充分发挥想象力,制作出一系列适应幼儿认知特点的新颖独特的主题墙饰作品,看出学生的美术作品构思、设计、绘画能力在不断提高。”

此次活动,为本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与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艺术素质和审美能力,体现了教学的实践性特性,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就业竞争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