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省级课题开题和校级课题结题会议
2022-07-05 14:55  

2022年7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1项省级课题开题和6项校级课题结题会议在文奂楼227室举行。淄博职业学院白坤海教授、淄博师专人文学院刘悦教授及数理系穆洪华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分别对我院杨青老师主持的省级课题《幼儿教师创新素养职前职后一体化培育实践研究》进行开题评审,对董玉娟老师主持的《师范生儿童行为观察能力提升策略研究》、蒲晓冬老师主持的《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歌曲弹唱”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郭俊英老师主持的《中韩幼儿教师职前培养的个案比较研究》、张萍老师主持的《家园共育视角下幼儿劳动教育的实践研究》、李立老师主持的《经典国学艺术化表达视野下的幼儿师范创意舞蹈教学研究-以淄博师专为例》、尹丛丛老师主持的《学前教育专业钢琴课视奏训练策略研究》六项课题进行结题评审。

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主持,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七位课题主持人分别按照课题PPT汇报、专家点评指导的流程进行展开。主持人依次从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的主要问题、方法与目标、研究结论与建议、研究成果、成果推广运用的价值与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结合课题报告和课题主持人的汇报,三位专家分别对课题进行逐一点评。专家组对我院科研工作的规范性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对于研究结果的呈现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修改意见,专家组指出七位教师能够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思考、研究,课题具有较强的应用价值,希望能将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运用和延伸。最后,专家组一致通过了1项省级课题开题和6项校级课题的结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