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受邀开展幼儿意外伤害与急救知识讲座
2022-08-16 15:05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深入了解幼儿园教师急救知识与技能的掌握,分享交流幼儿教师对幼儿意外伤害的急救能力的实践经验,为幼儿园各项工作提供安全保障。受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的邀请,学前教育学院李敏老师于8月14日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业的幼儿意外伤害与急救知识讲座。

李敏老师利用PPT从专业的角度向老师们介绍了应对幼儿发热、惊厥、外伤、中毒、鼻出血、蜇伤、气管异物、溺水、烫伤的处置措施,并且通过现场模拟示范,进行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演练。李敏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所有老师都沉浸其中,从中去汲取丰富的营养。

此次讲座,强化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幼儿园的安全基础。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要通过进一步练习,熟练掌握各种急救技能,运用到工作及生活中去,减轻或避免对幼儿造成的伤害。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关注每一位幼儿的健康与安全,是教师的责任和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