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2022年省市级课题立项开题论证会
2022-09-29 15:41  

9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省市级课题立项开题会议,对新立项的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省教育教学黄河专项、省文旅厅课题和淄博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共12项进行指导。

参加本次开题会议的专家是“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王翠霞教授、齐鲁名园长、山东省特级教师宋文霞教授、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张文娟教授,淄博师专科研处付萌老师以及12项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2位课题主持人分别就各自课题进行了汇报展示,从课题研究的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的具体步骤、课题研究的预期成果、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的保障措施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详实的阐述,为接下来的研究工作做了清晰而具体的规划。

评议专家组就每一项课题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立项课题的研究价值,同时就每一项课题的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目标、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帮助课题组成员理清了研究思路,明确了研究的重难点,为推进下一阶段课题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将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将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按照计划,科学开展研究,突出实践创新,提升实践应用效果,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