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特殊教育专业师生座谈会
2022-11-07 13:07  

2022年11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组织了特殊教育专业师生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副院长张文娟、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师们细心向同学介绍了国内外特殊教育发展的现状,我校特殊教育专业课程的设置、特殊教育专业的主要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同学们也积极发言,与老师们一起交流、讨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感受和遇到的困惑,师生共同探讨解答。

张文娟副院长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大学是锻炼人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潜心学习,制定好学习计划,做有追求、有理想、有奋斗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赵瑜院长做总结发言,赵院长细心向同学们介绍了开设特殊教育专业的缘由,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信心,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我国的特殊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做谈话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中的困惑,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定期召开师生座谈会是学院加强民主管理,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师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师生搭建起了畅通交流平台,促进了教与学的良性互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