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班教育见习鉴定总结工作的通知
2014-03-07 09:44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班教育见习鉴定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期两周的非毕业班教育见习即将结束,请按以下要求做好见习鉴定和总结工作:

一、收集见习材料

各班于3101530前把《见习手册》、《见习鉴定表》和见习照片收集起来交教育实践任课教师处

二、见习成绩评定

31112各班教育实践任课教师对学生的《见习手册》、《见习鉴定表》和见习照片进行审核,并依据本院系教育见习方案所定标准评定学生的见习成绩。在评定成绩时教育实践任课教师要严格程序,亲自把关,严禁弄虚作假。

见习成绩按“优秀、良好、较好、一般、较差、很差”六个等级评定,“优秀”原则上不超过10%,“良好”原则上不超过20%,对于没有见习照片的同学见的习成绩评定为“很差”等级。见习成绩除了填写到《见习鉴定表》中外,还要填写到《见习成绩表》中,此表一式二份,一份各院系存档,一份上报教务处实践管理科。

313各院系教务科对各班见习成绩行审核,对于成绩评定不符合要求者,要让其重新评定。审核后以院系为单位把《见习成绩表》电子稿于3131530zbszsjglk@163.com邮箱中,且将纸质稿一并上交。教务处对各院系提交的见习成绩进行检查、再审核,对于成绩评定不合理者通报给相关院系,并限期整改。

三、优秀见习生评选

教育实践任课教师以学生的见习成绩为依据,按10%的比例以班为单位推荐“优秀见习生人选”报本院系教务科,各院系教务科再以级部为单位在“优秀见习生人选”中选出50%的学生为优秀见习生并填写《优秀见习生报表》。《优秀见习生报表》电子稿于3141530zbszsjglk@163.com邮箱中。

四、见习总结

(一)召开见习交流会

各班教育实践任课教师要利用学生见习结束的第一周时间组织一次见习交流会,对学生的交流情况进行记录和梳理,撰写《班级见习总结报告》,并将《班级见习总结报告》于313前交本院系教务科

(二)院系对见习工作进行总结

各院系教务科以教育实践任课教师的《班级见习总结报告》为基础,撰写《院系见习总结报告》,并填写《院系见习工作总结表》。以上三表格电子稿于317日前zbszsjglk@163.com邮箱中。

教务处

20143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