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说课比赛
2014-04-04 15:04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我系于201443日在第七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说课比赛,拉开了我系职业技能竞赛的序幕。学前教育学院教法课教师参加了活动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12高起班学生到场观摩比赛。

此次说课比赛的选手由各班初赛产生。比赛中,参赛选手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说课内容以不同的形式呈献给评委与观众,紧紧围绕“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活动目标、教法学法和教学过程”来进行说课。参赛选手讲解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教学设计思维清晰,重难点及创新点突出。活动最后,学前教研室主任尚慧馨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说课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以后努力的方向,并告诫同学们“且学且进步”,赢得了学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说课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扎实的教育教学技能和丰富的知识积累;同时,同学们也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有今后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