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讲课比赛
2014-04-11 09:38  

2014410晚,学前教育学院在第五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八届技能竞赛之讲课比赛。学前教育学院教法课教师参加了活动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10五年制、11五年制、12高职班学生到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讲课比赛的选手由各班初赛产生,共有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备课,运用严谨的语言,结合精彩的多媒体设备和生动的教具,把每一堂课都讲得绘声绘色。活动最后,由李静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讲课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在讲课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并且鼓励同学们多看优质课,进行创造性学习,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讲课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教学风采,同时通过与其他选手的比较发现自身的不足,既是对学生幼儿园基本教学技能的检验,又是对以后学习的推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