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精品课程>>正文
学校介绍
2011-10-12 18:46  

学校介绍

学校位于世界短篇小说之王——清代著名文学家蒲松龄的故乡,其地东带齐国故都,西襟孔孟之乡,自古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前身为1951年创建的淄博师范学校。沐蒲学之灵气,汲齐鲁文化之精华,在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为淄博市乃至山东省的基础教育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现有人文科学、数理科学、信息科学、教育科学、外语教育、艺体教育和基础教育7个系,设有成人教育中心、蒲松龄文化研究所、课程研究所、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所等教学科研机构。学校以师范类教育为主,兼有非师范类教育,开设了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现代教育技术、音乐教育、美术教育、电脑艺术设计、软件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等多个专业.学校现有各类在校生8000余人,附属类学生4000余人。在职教职工546人,教授、副教授100余人。被评为省市教学能手、特级教师、教育专家、学科带头人、市中青年专家以及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教师50余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