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45淄博师专教具制作及应用比赛
2015-12-09 19:54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学校特色,强化学生技能,结合学校2015年就业指导活动月部署及要求,2015年12月7日下午3:30,由淄博师专招生就业处主办,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2015年淄博师专教具制作及应用比赛在阶梯教室四隆重举行。本次比赛评委由专业教师及部分院系老师组成,200余名大学生进行观摩。

淄博师专七个院系初赛所选出的22名选手参加了了此次决赛,这些参赛作品涵盖了语言、艺术、体育、科学、数学、综合等多个领域。同学们精心制作的作品材料环保,美观大方,功能多样更富有教育性,片段教学环节清晰,教态自然,具有学科特征。经评委综合评分,最终有6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另有多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学校为激发大学生们重视和坚持基本功训练,提高学生自制教具水平,全面提高职业素质而进行的尝试。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重视专业能力的积累,努力为自己的专业综合素质搭建更多的阶梯。本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和热爱,更成为鼓励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