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职业技能比赛
2015-12-11 14:16  

近几年,随着社会的发展,儿童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和人们的重视。习近平曾指出“一个民族的文明进步,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努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要注重从少年儿童抓起。”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职业技能,培育我校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教学水平,2015年12月10日,我院积极开展了以“专业展风采,激情创未来”为主题的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决赛设有教师职业技能测试和问题答辩两个环节,旨在提升我院大学生的职业道德修养,知识技能水平以及学生的分析能力、表达能力和应变创新能力。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参赛积极性,形成竞争力,大赛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相关证书。

本次参赛选手表现精彩,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通过选手们精彩的答辩可以看出我院对宣传教师职业道德工作到位,也同时展现了学生的专业风采。至此,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