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经验交流会
2015-12-25 21:35  

学前教育学院就业指导服务部

为做好我院学生的学习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对在校生进行经验指导,进一步提高在校生特别是2015级新生的学习兴趣以及促进同学们学习目标的确立,12月25日下午4:30学前教育学院在六号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优秀毕业生返校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徐倩回到学院做经验交流。徐倩就自身在校经验及毕业后经历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徐倩,凭借自身能力及不懈努力,先后当上了系学生会主席及校学生会主席,在讲述她的在校经验时,同学们能够真切的感受到她在学校里充实的经历,从一开始讨厌这个学校这个专业到后来的喜欢这个学校以及到现在的毕业后对学校的怀念,都表达了徐倩对学校的热爱,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使在校生提高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从而在喜欢的环境中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学习。交流会上,徐倩还告诉同学们,凡事不要抱怨,上天会眷顾爱笑的人,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赢得同学们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现在仍有多数同学没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及奋斗目标,处于一个迷茫的学习状态,此次交流会对使同学们确立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方向、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具有重要作用。

B7455936873DD74D0896ADA59F1D4C5F DSC06077学前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