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6-12-09 12:54  

学前教育学院就业科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学前教育学院于12月9日下午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大赛,此次比赛旨在搭建大学生自主创业平台,帮助学生树立创业信心,助推创业梦想,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新举措。

本次比赛充分发挥出学生们的创业精神和创新意识。选手们精心准备的创业企划书涉及多种领域,多个行业。比如现在蓬勃发展的快递物流行业,自行车租借行业与学前专业相关的乡村幼儿园、特教幼儿园等,选手们均有所涉猎。在市场调查、行业发展前景、潜在风险评估方面,同学们通过网络,图书馆等资源充分的进行调研,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本次比赛同学们的创业企划相比往届有了很多特点,注重服务性、实践性,充分考虑所选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在本次比赛中有充分的体现。

本次学前学院的创业大赛作为我校创业大赛的一部分,在展现各位同学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同时,对创新意识高、可行性强的方案进行了选拔。尝试做一些具有创新性质的事情,感受创业的艰难和快乐,在这过程中,创新创业意识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培养,创新动力在不断实践中得到增强。希望本次比赛能够帮助同学们完善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体系,提高创新创业的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