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6-12-16 13:03  

 学前教育学院就业科

    20161214日,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院系复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经过班级初赛选拔而出,坚持了公正公平原则,旨在让每个学生都有施展自己才能的机会。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提出对于每个同学来说意义非凡,学生的最终目标便是就业创业,对在校生进行规划培训,也正是给以后同学们在就业路上的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初选大赛,学们通过职业规划书,PPT现场展示等形式,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学生们的目标确认结合了所学专业的基础和自身的优势,提出在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要确立自己的优势,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由于本次比赛的主要参赛选手为16级新生,因而从简历制作到现场发挥尚显经验不足。比如简历制作缺乏规范,口语表达的措辞和习惯方面有细节需要提高。但总体来说,可以看到同学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也不乏亮点和精彩之处。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方面是为了引导学生寻找符合自己资历的工作,从而明确个人目标,另一方面也是帮助个人真正了解自己,为自己规划人生大计,筹划未来,根据主客观条件设计出合理且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比赛遴选出的优秀选手们,能够在校际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职业生涯规划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