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职场模拟面试大赛
2016-12-13 20:13  

学前教育学院就业科

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激烈竞争,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面试的礼仪,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我院于12月15日举办模拟面试大赛,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面试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面试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认真制作个人简历作品并精心准备试讲稿,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极富感染力的肢体动作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表现了我院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质。通过班级初选,一共有18位同学脱颖而出参与到本次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经过公开公正的打分,评选出了各个奖项并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校际的总决赛。

本次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学生的面试能力和素质,提高了学生的就业前的准备能力,以及增加了学生对学前教育的理解与热爱,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的相互交流打造了平台,为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5e68be146e274d6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