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两场“优秀毕业生返校经验交流会”
2016-12-17 19:34  

为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对毕业生实行分类指导,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升本、考编及就业能力,学院分别于12月12日和12月16日晚上7:00在文奂楼440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两场“优秀毕业生返校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优秀毕业生翟萌萌和张奎焜来院为学生们做经验交流。翟萌萌现为淄川黑旺中心小学教导主任,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她从专升本的准备、各地教师招考政策解读、创业之路、就业面试礼仪等方面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不同的就业方向该如何准备。张奎焜现在济南市天桥区幼儿园从事幼教工作,他就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如何准备幼儿园教师编制考试,从笔试到面试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他总结部分考题向同学们阐述了答题注意事项,结合面试的过程,告诫同学们注意扬长避短,要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才艺展示项目,要重视和加强教案设计和说课训练,交流会上,张奎焜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学习方面的问题困惑一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目前山东省的幼教师资仍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在这大好形势下,如何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就业质量是学院就业工作的目标。本次讲座对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层次与质量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IMG_20161213_190733

DSC0990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