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青岛优尔佳教育招聘简章
2017-06-21 11:14  

青岛优尔佳教育是与青岛市少年宫合作办学、致力于3-12岁儿童教育的培训机构,学校秉承“陶淑涵养自幼始”的理念,以优质的师资打造岛城最佳教育品质。涵盖优尔佳学能幼小衔接系列课程,学能“精细化”托管,梦想金话筒系列课程。

因学校发展需要,特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成就精彩人生。拟面向社会招聘金话筒教学、幼小衔接及小学托管教师4名。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工作,责任心强,有奉献、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

2.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心理素质好,普通话标准。

3.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话筒任课教师需专业对口,其他岗位师范专业者优先考虑),男女不限。

二、工作待遇:

1.工作报酬:月工资2200—3500元。(试用期后,薪金逐升)

2.其他报酬及福利待遇:五险+福利+培训津贴,双休。

3.试用期:1—3个月。

三、应聘办法:

1.本人亲笔简历一份(注明应聘岗位),近期1寸彩照二张。

2.身份证及学历证明(原件)。

3.应聘者的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

4.自即日起开始报名。

学校总部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同安路715号励智少儿大厦6楼优尔佳教育

咨询电话:18563912340邮箱:67913119@qq.com

可乘坐603路、379路、381路 浮山后四小区站下车

223路、307路、631路在六十五中站下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