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潍坊/淄博博苑幼儿园
2021-03-01 10:41 学前教育学院 

北京博苑教育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幼儿教育管理机构,致力于向全国数以万计的幼儿园提供管理咨询、连锁经营和品牌加盟等服务。

目前,博苑教育集团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黑龙江、辽宁、湖北、江西、广西、陕西等派驻管理团队,旗下拥有900多所幼儿园,员工总数5000多人,幼儿在册人数25000多人。

潍坊淄博区博苑幼儿园是北京博苑教育集团在潍坊淄博区设立的直营旗舰园,区域内包含潍坊高新园、恒大园(筹建中)、坊子园、潍城园、淄博园和唐山古冶园

博苑幼儿园以蒙氏教学、自然教学、体育教学三大教学体系为支撑,旨在培养独立、自主、责任的幼儿,让孩子攀登自己的高峰。

博苑为教职工提供系统的蒙台梭利培训;对新老教师制定完善的教师培养计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员工活动丰富多彩:公费旅游、团建、职工生日会、运动会、节日福利、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同时享受房补、工龄补贴、免费午餐、全勤奖、学历补贴等福利。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相关要求

工作地点

幼儿教师

30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热爱教育行业,有实习经验优先。

潍坊高新区/潍城区/坊子区、淄博张店区、唐山古冶区

储备干部

1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热爱教育行业,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实习经验优先。

潍坊高新区/潍城区/坊子区、淄博张店区、唐山古冶区

早教老师

10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热爱教育行业,有实习经验优先。

潍坊高新区

课程顾问

10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热爱教育行业。

潍坊高新区


应聘者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工作地点。

联系电话 15153612585微信同号 冯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