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淄博临淄南马爱和乐幼儿园
2021-03-01 10:52 学前教育学院 

南马爱和乐幼儿园创建于20149月,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80平方米。2015年交付使用,2016年通过省级示范园复评。先进的园所设施,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积极向上的教师团队,为幼儿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是快乐童年的金色摇篮,更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安全舒适的塑胶室外活动场地,充满童趣的戏水池、沙池、广阔的种植基地,充分满足了幼儿的运动需要。

教育就是培养习惯,良好习惯一生相伴。“好习惯”课程是我们的园本课程,着重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礼仪、感恩等好习惯。良好的习惯的养成,能够影响一个人的成功与幸福,是迈好人生的第一步,是家长对幼儿教育的期望,是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第一课”。  

报名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工作,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

2、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相关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

3、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4、学历要求: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高中、大专等其中有一个学历是学前教育专业亦可);

薪资待遇:

工资:23003800/

保险:五险一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