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山东东营爱育幼童培训学校
2021-03-03 14:35 学前教育学院 

东营爱育幼童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位于 山东省东营市东城主中心,校区面积500平,于2016年加盟台湾品牌“爱育幼童国际全脑教育”。

爱育幼童品牌是一家集培训,推广于一体的儿童能力成长教育品牌。是以孩子动手为主,老师为辅,运用大量的教玩具培养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思维能力等20多种综合能力,品牌现有700多家校区遍布全国各地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在职教师8000多人,培训学生近百万人。

东营爱育幼童是东营市规模最大,学员最多的儿童右脑全脑培训机构,以专业的教学,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当地和周边的众多家长的青睐,甚至有家长开车来回2个多小时来上课。本机构也获得了教育局评选的“2019年度优秀学校”称号。

现因学校规模扩大现招聘幼师5名:


招聘要求:

1.女生,形象姣好

2.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孩子,有责任心和耐心。

3.东营本地人,愿意稳定

4.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待遇:

1.实习期一个月,转正后工资3000-6000

2.节假日带薪,并发放福利

3.免费提供住宿

4.缴纳五险

5.每年享受额外5天带薪年假

6.免费培训


学校地址:东营市东三路与大渡河路民建时尚广场3楼爱育幼童

联系人:15065467682隋校长(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