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山东淄博高新区傅山幼儿园
2021-03-04 14:20 学前教育学院 

淄博高新区傅山幼儿园坐落于全国文明村--傅山村,是由高新区工委管委和傅山村委共同投资创办的一所公办乡镇中心幼儿园,共投资5200万元,占地面积38亩,建筑面积11306平方米。201861日开园,目前开设17个班级,在园幼儿530名,有81名教职工,其中公办教师占教师总数的一半以上,师资力量雄厚,管理规范。

幼儿园于2000年被评为山东省级示范幼儿园,先后获得淄博市巾帼文明岗、淄博市青年文明号、淄博市十佳幼儿园、淄博市体育教学示范基地、淄博市示范幼儿园、淄博市学前办学先进单位、淄博市平安和谐校园的称号。20199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招聘数量

招聘幼儿教师3名,男女不限。

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幼儿园教育事业。

2.学前教育专业,品学兼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

3.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4.具有良好的道德意识和责任意识。

招聘办法

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试用、录取程序进行。

报名时间

202131日至2021330

报名需提交的材料: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荣誉证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并对其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

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二个月,期满考察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面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