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1-03-16 16:59 学前教育学院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赵瑜党总支书记李荣昌党总支副书记赵新以及2021届毕业班全体学业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就业会议精神,本次会议成立了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小组由院长和书记担任组长副书记、学工科长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任副组长,2021届毕业班全体学业导师和辅导员任小组成员,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责任明确,任务到人。会上,副书记赵新近期我院就业工作进展及下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我院已积极联系招聘单位,鉴别招聘单位资质,理清优质岗位需求,为同学们整理出了一批专业对口、待遇优厚的就业单位及其联系方式,多项措施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将继续实行每两周一调度的工作制度,通过建立就业单位档案联系各地市教育局,分地市将学生推送给教育局对就业困难学生重点帮扶及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等方式,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