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五月就业指导线上课程
2021-05-19 09:33 学前教育学院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学前教育学院决定于520日下午三点四十分通过腾讯课堂开展就业指导专项线上课程,本次课程主要包括就业创业政策与程序、求职材料准备、签约过程中法律咨询等相关内容;还会讲解报到证,网签,灵活就业的说明,以及毕业就业手续办理等相关校企衔接知识。帮助学生解决职业生涯发展和择业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困惑,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线上课程前期,教师团队已在2021届毕业生群体中进行了前期摸底调查。课程将结合调查结果,针对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和不同学生在就业能力提升方面的不同需求进行职业选择、就业政策、毕业就业手续办理等问题讲解,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在精准化帮扶方面,学前教育学院也将紧接本次课程,以班级为单位,为学生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咨询服务,还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可以通过与班主任一对一的就业指导谈话,了解自身就业问题上能力薄弱的地方,进行能力的强化,从而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学院将以辅导教师作为发力点,以学院为支撑,全力为毕业生同学们顺利迈入社会的第一步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