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
2021-06-07 11:32 学前教育学院 



        52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学院院长赵瑜、书记李荣昌及2021届毕业班全体学业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就业工作专项小组的陈浩老师通报了截止到524日的就业数据及目前就业工作开展遇到的主要问题。目前仍然存在因一些同学离校远、就业、离校登记方面存在一些错误认知,沟通不畅等情况,是接下来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另一方面,截至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已就业人数和总人数比例已达到了学校制定的六月底指标,就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院长赵瑜对就业工作专项小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谈到,目前全校各个院系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接近尾声,但同时,就业困难的学生遇到的一些问题依然需要得到全体毕业班学业导师及辅导员的重视。全院上下要在服从国家防疫大局、保证师生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工作和就业工作。做好贫困生、就业困难同学等学生的重点帮扶。在保证培养质量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尊重同学们的意愿,同时兼顾让人才更多地留在淄博、服务淄博的目标,让大家按时毕业和顺利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