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学研团队参加中国学前教育学会 “十四五”课题开题会议
2021-12-08 21:35  

2021年12月7日上午,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张文娟副院长应邀到淄博高新区傅山幼儿园参加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四五”课题开题报告。此次课题由淄博市基础教育研究院学前科副科长孙秀红主持,高新区傅山幼儿园、淄博市齐丰幼儿园、张店新华同力幼儿园、沂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四所课题实验园进行实践研究,立足当下各幼儿园自主游戏现状,探究幼儿自主游戏中深度学习的方法和策略。本次参会的还有市直幼教专家、淄博市特级教师工作坊成员、课题实验园等近40人。

此次课题开题会有以下三个环节:环节一,由孙秀红主任向与会人员就本课题的内容做了开题报告,从课题的选题依据、核心概念界定、文献综述、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汇报了课题组前阶段所做的工作和下一阶段的思考。环节二,由高新区傅山幼儿园、淄博市齐丰幼儿园、张店新华同力幼儿园、沂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四所课题实验园汇报本园课题研究的初期成果。

环节三,张文娟副院长与会专家现场对课题研究方案的各项内容进行指导,同时结合开题报告给出具体的修改意见,为为开题报告的修改完善及后期的研究提供了建议,指明方向。

本次开题报告会使课题组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向和步骤,理清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后期课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