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职工之家>>正文
商家镇卫生院关于淄博师专教职工子女麻疹疫苗与脊灰疫苗强化免疫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2011-10-10 21:04 zly 

淄博师专:

根据省统一安排,9月中旬对部分年龄组的儿童进行麻疹疫苗和脊灰疫苗的强化免疫,你校虽不在我院辖区,但有很多教职工子女预防接种关系在我院办理,本着对儿童负责的态度,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希望你校及时通知到相关教职工:

一、年龄段:

无论本地、外地、计划外生育,无论以前有无接种过此两种疫苗,凡符合以下年龄条件的所有儿童本次均需接种。

麻疹强化免疫对象:2003101日到20091231日出生的儿童;

脊灰强化免疫对象:2005101日到接种时刚出生的所有儿童;

另,1995101日到2003930日出生之儿童,两年内未接种过麻疹疫苗强化的儿童,本次也需补种一针次。

二、接种时间:

全市各接种门诊将从911日到20日全面开展此项工作,但各接种门诊的具体安排可能有所不同,各教职工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接种点接种。商家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的集中接种时间是911日-12日,错过集中接种时间的,可以电话联系(13964400546)另约时间。

三、其他事项:

本次为完全免费接种,接种时需带《儿童预防接种证》,为保证免疫效果,9月份常规接种不再进行,所有常规接种疫苗顺序后延。患病儿童需等病愈后方可接种,有免疫缺陷性疾病的不能接种,对鸡蛋过敏的儿童不能接种麻疹疫苗,每日大便超过4次者不能接种脊灰疫苗,具体情况请家长询问接种人员。

 

附件:疫苗接种通知(张贴用,可选)

 

 

 

 

OO年八月三十一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