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职工之家>>正文
关于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的通知
2011-10-10 21:21  

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进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增强凝聚力,学校工会要求各二级工会在5----10月份期间,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组织教职工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工会将根据各二级工会活动组织情况拨付一定的活动经费,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活动范围

趣味文体活动;读书月活动;岗位技能比赛;征文、演讲比赛;社会实践等。

二、    活动要求

1、各二级工会要做到人人参与,有活动计划、活动内容、活动过程、活动总结、活动照片。将活动情况随时以书面、电子形式报学校工会,学校工会将在11月份汇总各工会活动情况以宣传栏形式在校内展出。

2、活动结束后,各二级工会将活动所需经费报学校工会,学校工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报销,每人不得超过100元。

三、活动目的

旨在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情,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素质。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促进工会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20115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