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职工之家>>正文
学校召开申请住房教职工会议
2012-05-04 13:29  

5月3日下午,学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教职工住房监督代表选举及建房监督小组工作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副校长郭小文、工会、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及有资格选房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工会李宁副主席介绍了教职工住房前期准备工作,并组织全体有资格选房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六人组成的建房监督小组,并赋予他们一定的工作职责。会议第二阶段,后勤管理处孙法江处长就建房监督小组工作职责作了详细解释,对教工住房建设标准作了简单说明。

郭小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强调,教职工住房建设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把好事办好,为切实保证教工住房建设更好更快的施工建设,保证教职工的民主监督权,建房监督小组要积极参与与监督,做好上通下达工作,共同全力以赴做好教工住房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