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群星璀璨>>正文
表彰2012年校“青年标兵”—李艳老师
2012-05-03 13:16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评选淄博师专“青年标兵”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照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我系李艳老师评为校“青年标兵”。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号召青年教师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早日实现提升办学层次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艳,中共党员,学前教育学院教师。2006年9月,循着“无论身居何处,都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教育事业”的誓言,走上了人民教师这方舞台。工作以来,始终牢记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地奋斗在教育第一线。曾被评为淄博师专首届“未来之星”、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先后参与了省级软科学项目“‘全时期’职业生涯规划”的研究,山东省教育科学项目“山东省幼儿科学教育模式建构”研究;2010年主持校级课题“高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科学素养的调查研究”; 并在2011年参与了陕西师范大学王庭照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新生代农民工与‘蚁族’群体社会心态及心理干预比较研究”, 多篇专业学术论文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

                                                    二○一二年五月三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