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隐藏)>>正文
关于实行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接待日制度的通知
2015-11-18 15:35  

各班,各教研室:

为了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更好地深入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学院工作,着力构建团结、和谐、文明的系部环境,经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实行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接待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 接待来访的时间

接待日原则上安排在每月第4周周五(或者值班当天)下午15:30—16:30(寒暑假除外)。

2. 接待来访地点

接待来访安排在系办公室。

二、接待来访工作要求

接访者要认真听取来访者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或协调解决师生提出的有关问题。一时无法解决的应做好耐心细致的说明解释工作;需集体研究决定的应及时向院党政汇报,提出办理意见,由学院办公室督促执行,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和结果告知来访人。并根据接访内容,填写《学前教育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接待来访登记表》,确保院领导接待日的实效性。

                                                            学前教育学院

                                                          2015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