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荣获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6-06-28 10:35 学院党总支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发展思路,形成了“以党建、带全局、促管理,以党风、带团风、促政风,以典型、带全员、促工作”的良好工作理念和思路,本着“三以三带三促”的工作思路,通过三级设置,横向布局,加强组织建设模式创新,通过落实“三深入、三交心”、创新信息沟通渠道,实现机制建设模式创新,通过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抓典型、树榜样,实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逐渐形成了鲜明的学生管理特色和“综合培养,学有专长”的学前办学特色,为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和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有力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工作突出先后被评为2008-2010年度、2015-2016年度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我校唯一一个两次荣获此殊荣的基层党组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