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隐藏)>>正文
党委书记王维华参加学前教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14-04-03 11:03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4月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党委书记王维华在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办公室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京峰主持。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向王书记汇报了前期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有关工作的思路及打算并部署了有关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先后制定了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了学习活动,通过QQ群、征求意见邮箱、网站专栏等渠道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论证自选动作“三深入”、“三交心”主题实践活动;下一阶段重点是查找支撑点,切实落实自选动作,将自选动作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督导组和学校领导在会上对我院自选动作给予肯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大力弘扬践行焦裕禄精神。

王书记在集中学习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局顺利、扎实有效,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向与会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重申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他从五个方面向全体与会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突出办学特色,做好学前教育;二是提高科研水平,推进教学质量工程;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内部培养;四是以生为本,全员育人,抓好学生管理工作;五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本次会议使得我院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明确了常规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方向,为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