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干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2014-04-11 12:46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根据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4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成员、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一位老兵的坚守——记山东省沂源县张家泉村原党支部书记朱彦夫(上)》、《乡亲们,怕并爱着他——记山东省沂源县张家泉村原党支部书记朱彦夫(下)》两个学习材料。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时代楷模”朱彦夫有了新的认识,朱彦夫是伟大中国精神的践行者,作为横跨革命、建设、改革三大历史时期的英雄模范,从革命战士到一级伤残军人,从农村党支部书记到退休老人,朱彦夫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人生角色不同,具体的先进事迹不同,但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却是贯穿他整个生命历程,激励他不断挑战人生极限最可依赖的力量源泉。

会后,相关负责人安排了自学内容《习近平在布鲁日欧洲学院的演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各项内容,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与个人相对照,找出差距和努力方向,不断完善自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