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4-04-15 10:45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2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

孟良崮战役渗透着党群、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创造了人民战争胜利的光辉典范。在孟良崮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图片展;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区;在英烈亭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默哀;徒步感受了孟良崮战役的“艰苦历程”,真实体验了这次战役胜利的伟大之处。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全体党员展参观学习了明德英等沂蒙“红嫂”的感人事迹,“一口饭,作军粮;一块布,作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是沂蒙精神的真实写照,这种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际,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对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性觉悟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