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14-06-24 15:14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学前教育学院于2014年6月23日下午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提出入党申请和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他们在考察期期间的表现。随后,全体党员对他们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讨论,充分肯定了他们各方面的优秀表现,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3名同志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32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对全部与会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学生群体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奋进。

本次大会一方面完成了学生党员发展的任务,另一方面也对学生党员加强了党性教育,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认识,为他们今后更好的发展成长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