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在附属幼儿园文昌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
2012-04-13 16:44 陈宪恩 马娟 

为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对幼儿的积极情感,学前教育学院11级高起3班志愿者队4月12日下午在附属幼儿园—文昌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幼儿园打扫卫生,他们在幼儿园老师的要求下,积极主动完成任务。有的人拿着扫帚扫地;有的拿着拖布拖地;有的整理桌椅、有的整理幼儿床铺……。此外,志愿者们还观摩了主班老师的教学活动,与孩子们一起跳舞做游戏,大家在幼儿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意义的下午。

经过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丰。他们不仅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也体会到了与孩子相处的乐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也拉开学前教育学院志愿服务幼儿园的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