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12-05-28 21:12 陈宪恩 

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要求,结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21-25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全院48个班级参与了各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我院组织学生先后开展了心理影片《触不到的恋人》、《心灵捕手》赏析;心理健康教育海报展;心理话剧展演;心理素质拓展;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这些活动从认识、体验、行为等方面全面锤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心理感悟能力,使学生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了心理健康教育,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心理防护意识和自我调节能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了有利条件。

 

                                         心理健康情景剧展演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画展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触不到的恋人》赏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