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社团汇报演出
2012-06-11 22:03 陈宪恩 

为集中展示社团成果,进一步彰显我院学生社团特色,繁荣校园文化,学前教育学院十余个社团于6月10日晚在艺术演播厅欢聚一堂,各显神通,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晚餐。

此次汇演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涵盖舞蹈、歌唱、语言、声乐、器乐等五大类,包括民族舞、现代舞、独唱、话剧、吉他演奏等14个精彩节目。啦啦操《竟舞 Lovey》以欢快的节奏,动感的造型,让全场为之欢呼;三合社团的《钢枪玫瑰》以深情、清新、感人的演绎,感动着每一名观众;话剧《爱情误会》向大家阐释了大学生爱情的真谛;体育舞蹈社团带来的伦巴恰恰,以炫酷、唯美的动作为演出注入了新的元素;朗诵社集体朗诵的《最美女教师》以对张丽莉老师的真情诉说,把演出推向高潮。特邀的野百合话剧社、模特队也以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同学们经久的掌声。

本次演出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独特风采,旨在拓展他们的专业素质,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演出将社团理念和专业学习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反映出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