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动员会
2017-10-18 17:55 学前教育学院 

根据学校要求,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16日上午在文奂楼会议室召开关于落实淄博师专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动员会。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对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第二,加强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第三,认真查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第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合理解决师生诉求。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全院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确立了工作目标,为解决好“落实不力”问题奠定了基础。

(注:学习材料见附件)

附件【其他学习材料.rar已下载
附件【《淄师信息》第31期专项整治行动专报(二).pdf已下载
附件【《淄师信息》第30期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报(一).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