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纪念“12.9”合唱比赛
2017-12-08 16:29 学前教育学院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82周年,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弘扬十九大,传承爱国心”纪念“12·9”合唱比赛。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评委由相关专业课教师担任。

   各团支部对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从服装选择到曲目演绎,都展现了良苦用心和独特创意。比赛现场,各支部在演唱原曲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一定的创新。激情的朗诵、优雅的舞蹈、以及分声部的轮唱和重唱,为合唱注入多元的艺术元素。整场活动掌声迭起,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

关闭窗口